Margery

【翻唱】三剑客——心火

棒棒哒

七宝合成月:

无CP向三剑客填词翻唱——心火


卡塔尔出征在即,为我们的英雄。


https://5sing.kugou.com/fc/15762413.html


原曲:上弦之月


填词:挽洛 @bzsxdm挽洛 


逝雪莲华 (不知道为啥艾特不上于是我放个链接吧)


翻唱:七宝


后期:Xxiu→https://5sing.kugou.com/9263762/default.html


创灵:喜欢国乒时间也不是很久,这首歌却确实做了很久。
感激和我连词的逝雪莲华姑娘,但是更感谢自家的七宝(揉)。
一首歌写给这一代的国乒三剑客,我不能说在我心里对他们是否有所偏颇,
但我确信,这首歌里所有的东西都是我心中最想说的。
他们啊,是一个时代,一场传奇。


(以上来自挽洛)


歌词:


【逝雪莲华】
(张继科):
咫尺展争夺 胜与负何曾胶着
自写不败传说 将桀骜作我本色
(马龙):
身后的寥落 荣与辱何人奈何
无需重复假设 这一战赌定结果

【挽洛】
(双人合):
岁月轻滑落 荣耀苛责太过
无非是血泪打磨
谁曾承千荷 谁凭一念执着
轻狂或成熟将命运摧折

【逝雪莲华】
(张继科):
敢身先一搏 不识何为怯懦 铸不屈魂魄
(马龙):
一肩风雨 一肩坎坷 才换来如今举世赞歌
(许昕):
蛰伏的沉默 不凭输赢发落 纵形单影薄
(三人合):
并肩走过 辉煌寂寞 从不觉此生蹉跎

【挽洛】
(许昕):
宿命孤直握 笑言补坚实轮廓
虽星偏同月色 终一日照破天祸
知己幸在侧 也难掩片刻落寞
决意嵌入骨骼 再战一局何不可?

【逝雪莲华】
(三人合):
掌心的脉络 用尽真心摩挲
汗水下一一勾勒
纵人言轻呵 不悔年少抉择
将信念默诵千遍才透彻

【挽洛】
(张继科):
纵前路磨折 翻覆世事颠簸 伤痕应因果
(马龙):
无人附和 无需取舍 挑剑锋自留心境敞阔
(许昕):
炽热的心火 任他熠熠闪烁 自刻下新我
(三人合):
步点相错 手心相和 一如初少年风格

【逝雪莲华】
(三人合):
多少画面闪现次第交错
光与影寂灭在破茧一刻
几番心血终将傲骨雕琢
一身胆魄 谁人能挫

【挽洛】
(三人合):
或峥嵘一搏 且战三尺干戈 功过凭谁说
明知过客 史书泼墨 化明镜随寄明日礼歌
或末路高歌 吼出万千朱火 星蕴赋魂堕
龙脊巍峨 虎丘雄阔 来年谁比肩而落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以下来自我,我本来也就是业余翻唱,非常感谢我们的全能小前线写这么漂亮的歌词了。


感谢后期,后期没有撸否,放了5sing链接,我觉得后期应该不知道我用什么设备录的音,总之应该是十分辛苦了。


我也是有5sing的,不过没有实名认证,已经不能上传歌曲了,加之曾上传的歌恨不能是十年前的,十分难为情,不给大家看了。


也感谢听完了的大家【笑哭】


(暗搓搓希望大家给我写评论)

评论

热度(41)